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哥倫比亞做到了! 同志3人行獲官方承認

報導節錄:
在哥倫比亞,同志婚姻是合法的,最近官方甚至承認3名男同志的伴侶關係,讓3人行在真實生活中上演,而且還是有法律保障的。
據《BBC》報導,3人中的曼努(Manuel)表示,3人行代表你必須要承認另外1對伴侶的關係。他們的家事分工也很有趣,維克多(Victor)比較喜歡煮飯不愛洗碗,亞歷山卓(Alejandro)負責用洗衣機洗衣服,但他不願意曬衣服,這時曼努就必須要跳出來,處理好那些剩下來的事情。
維克多認為,3人行的生活方式更為經濟且簡單,沒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這3個人正在籌辦婚禮,並且希望由女性來當婚禮主持人。
延伸閱讀:之前的報導
哥倫比亞傳出男同志三人行合法登記多元成家,成該國首例
https://gagatai.com/…/%E5%93%A5%E5%80%AB%E6%AF%94%E4%BA%9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