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Berlin gay pride revelers mark legalization of same-sex marriage

柏林同志遊行 慶祝通過婚姻平權
  
自德國總理梅克爾開放黨內對婚姻平權法案自由投票,德國國會快速通過立法,總統Frank-Walter Steinmeier 也已簽署法案,將在10月1日正式生效。
  
柏林同志遊行上週六(7/22)舉行,許多人上街慶祝法案通過,使今年的遊行氣氛格外熱鬧,也吸引許多鄰近國家的同志參與。
  
一起參加 #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 https://goo.gl/YwHx94
加速推動同志享有完整的婚姻和親權保障
  
#德國 #柏林 #同志遊行 #LGBTQ #婚姻平權
   
CNN http://edition.cnn.com/…/europe/berlin-gay-pride…/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