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永不退潮流的同志經典影集:英國版《同志亦凡人》

【懷舊】 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 平台可收看 
英國版《#同志亦凡人
  
   
在英國版 "Queer As Folk" 之後,美國有線電視網Showtime緊接著製作了五季的美版同名影集;在這部以男同志為主的節目成功之後,女同志影集《the L word》也隨之誕生。
  
報導節錄:
《同志亦凡人》描述一對自小一起長大的同志好友史都華和文斯長達十餘年的友情和微妙關係,以及15歲的奈特突然闖入他們人生中所掀起的情感風暴。相對於文斯早已知情的父母(文斯的母親甚至也成為同志酒吧常客),史都華則對自己的保守父母隻字不提,只有早已發現他同志身分的姊姊知情;奈特則是才要面臨不敢對家人坦承的困境;文斯雖沒有家庭壓力,在職場上他仍戰戰兢兢,不讓同事發現何蛛絲馬跡。由此可見,「出櫃」儼然是本劇的一大主題,就算如今看來也能令人產生高度共鳴;史都華在第一集就和女同志情侶共同生子的情節,也添增時下多元成家議題的投射。
  
#男同志 #女同志 #theLword #美劇
  
上報 http://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203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