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羅大佑談同志婚姻 「不能阻止跟我們不一樣的人成家」

音樂教父羅大佑最新作品《家(III)》呈現多元家庭樣貌,邀請身心障礙、跨國及同婚等不同家庭拍攝MV,包括 #女同志 Vivian、Corrine與脆瓜一家人。
  
  
#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
活動說明由此去→→https://goo.gl/F4zE9K
  
報導節錄:
《家(III)》MV邀請到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的導演楊雅喆傾力相挺,MV特別找來身心障礙、白化症、跨國及同婚等社會上多元、且需正向關懷的不同家庭展現「家」的意念,談到這富有深層意涵的想法?一向關懷社會腳步與環境的羅大佑解釋:「因為『家』的概念從視覺來說是極度不容易傳達的東西,所以我們透過利用在人類家庭裡面比較極端的那種界限、案例,希望能把家的可能範圍再表達得淋漓盡致一點。」
  
「我相信因為有強大愛的力量,讓他們組成這樣的家庭…你完全不要擔心跟他們沒有辦法溝通,因為他們一定是有夠強烈的愛才會去組成家庭,我們應該盡可能跟他們溝通,讓『家』、『家庭』更擴大,讓人之間彼此的異樣的眼光可以更少一點!」最後,羅大佑更不忘強調,「這個MV為什麼要這樣拍?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只要他們不侵擾到社會,甚至他們可以讓社會覺得有多元化、不同的家庭,這個社會以後更豐富,會更加互相扶持。」
  
#羅大佑 #婚姻平權 # #身心障礙 #跨國婚姻
  
ETtoday http://star.ettoday.net/news/965826?from=etnews_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