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香港書展搞戒嚴?台灣同志書籍遭下架

「成為跨性別者不代表我們比較弱,我們也能做到所有事情。」
引自報導內文:
穿著粉紅背心和短褲、上了妝和紅色口紅,跨性別泰拳好手蘿絲(Nong Rose Baan Charoensuk)實力堅強,她奮力拼戰,上月成為在曼谷拉加丹納泰拳館出賽的首位跨性別拳擊手,打破歧視,獲得認同。
印尼「獨立報」(Merdeka)和路透社報導,只要問男拳擊手彪班(Priewpak),就知道蘿絲有多難對付,彪班本月稍早在一場五回合大賽中不敵蘿絲。
他說:「我打不過她,她力量大又粗壯。她戰鬥時像個男人,她也的確是男兒身。」
這是蘿絲上月成為在曼谷拉加丹納泰拳館(Rajadamnern Stadium)出戰的首位跨性別拳擊手後,兩度贏得勝利。觀賽群眾顯然站在蘿絲這邊,整場比賽為她大力吶喊。
蘿絲賽後說:「成為跨性別者不代表我們比較弱,我們也能做到所有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