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札維耶多藍接班人?高顏質同志導演新片改編自身故事

「身為同志的成長歷程是一段困難又孤單的路,我想拍攝一部探討失戀、與社會脫節、以及對人生沒有方向的迷惘。簡單來說這是一部獻給20歲的自己的一封情書。」
引自報導內文:
尼克尼翁(Nick Neon)是韓美混血,從小在紐約長大,現才20多歲的他已是一家位於首爾的製作公司NYK Media Group共同創辦人。2011年自編自導自演了首部恐怖片《Fear Eats the Seoul》描述發生在南韓幾乎將人類滅絕的惡魔瘟疫,而他也在裡面飾演其中一個要角。尼克也曾為多個非主流音樂團體拍攝MV,如電音雙人組Love X Stereo、地下樂團Henry Bloomfield與Kite Flying Robot。去年完成的短片《極度鬱藍Ultra Bleu》以自身故事為藍本,講述20歲出頭被前男友背叛,感情受創而對人生感到迷惘的過程。
《極度鬱藍Ultra Bleu》由導演尼克尼翁飾演男主角,呈現男孩失戀後24小時內的心境轉變。一名男孩因男友在夜店偷吃而情緒失控揍了對方,結果被跨性別保鑣修理並趕出夜店。他找閨密訴苦,卻只得到上交友APP找備胎的建議。感情受挫厭世的他,只好半夜到河邊燒照片洩憤,卻遇上一位懇傾聽他的陌生人。當晚他們暢聊暢飲,他是否能因此為自己找到感情的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