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民進黨主委會總統 蔡英文:一例一休會修法 同婚會討論

#民進黨 內所謂「地方」只有反同聲音?還是某些地方政治人物自己反同婚?
為什麼時至今日,政府依然認為婚姻平權修法必須徵求反同者同意?
既然民進黨地方黨部總是聽不到支持婚姻平權的聲音,請大家響應 #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 https://goo.gl/YwHx94
寄喜帖給民進黨地方黨部,讓他們知道「地方」不是只有反同的聲音。
綜合兩篇報導節錄:
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聯誼會今天與 #蔡英文 總統便當會,針對一例一休,據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轉述,蔡英文總統說,除非惡性重大,盡量不開罰,以輔導為主,強調一定會修法。
至於同婚法案,顏純左也轉述蔡英文說法,會找贊成同婚與反對同婚的雙方代表律師討論修法,討論出兩邊都不反對的法案。
據轉述,會中也有主委反映地方上對同婚、性平教育等都有疑慮,蔡總統則說明,這方面已請副總統陳建仁邀不同意見雙方進行對話。
聯合新聞網
〈民進黨主委會總統 蔡英文:一例一休會修法 同婚會討論〉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583629
〈一例一休修法? 總統:再研究討論〉
https://udn.com/news/story/10277/25844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