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令人心折又著迷的戀愛 moment:法國插畫家描繪黑暗又浪漫的同性之愛

文章節錄:
在巴黎求學的時期,Sarah Maxwell 摸索並建立了特殊獨有的插畫風格,不只是注重細節的時尚插畫,更帶有點漫畫書的風趣感,她的作品形成兩者間,更具女性特色的混和體。Sarah 將自己細膩動人的情感紀錄在作品中,並一筆筆勾勒出複雜又寫實的女人心思。
「我的作品是基於不同時期的感受,作為當下創作的靈感。而我的工作,就是在作品上忠實的呈現我的情感。」她表示:「尤其,我很喜歡將一幅幅迷你漫畫作品集合成一系列的創作方式。」
不管是描繪著在房裡的親密情事、或自我揭露,皆能讓觀者頗有共鳴,甚至讚嘆如此這般女人味十足、性感又細膩的創作呈現。而我們跟隨著許多作品中的文字、虛構人物的姿態,脆弱柔美的女性特質,及令人欲罷不能的黑暗浪漫感的圖像,捕捉愛情可預見的痛苦感受。
除了在愛情的觸動,我們也能在作品中看到Sarah 獨有時尚感的蹤跡。走著似極簡繪畫風格的她,從抓皺的床單、緊握的手,這些細節中觀察出Sarah 對細節的講究及迷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