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Tiffany繞指柔 盧凱彤愛的銘印

一起參加 #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 https://goo.gl/YwHx94
加速推動同志享有完整的婚姻和親權保障
報導節錄:
今年金曲獎上,一段「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的出櫃感言,讓人對這位易感、專注又有個性的才女,再多了個「勇敢」的形容。但她說:「我最勇敢的時候,是在房間裡哭的時候。」花了2年時間走出躁鬱症,盧凱彤覺得她勇敢的是從這個病活過來,「每個人都一樣,最勇敢的時刻都是自己過的,是自己一個人、沒人看到的時候。」至於出櫃,談不上什麼勇敢,只是她面對愛情的知足與坦然。
---------------
盧凱彤的婚戒是剛談戀愛時買的,後來沒再求婚,但兩人都覺得這樣很好,代表了愛情始終如一,簡單卻深刻,就跟她的婚姻一樣。
兩個女生,還是異地戀,一個在香港、一個在台灣,7年戀愛,經歷分手、躁鬱症,人生繞了一圈後結婚。曾經不相信一紙婚約的盧凱彤坦言,「真的有差耶,結婚之後,心比較穩定」,婚後生活沒有什麼不同,但會更想付出自己所有,去建立一個家,「無論是具體的,還是心裡的家,那是誰也奪不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