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2

《 Barash 》 (2015)


和其他同齡的青少年一樣, Naaama Barash 喜歡和朋友鬼混,用藥,喝酒,盡情的享受生活,一點都不想為崩壞的家庭傷神,只想逃離總是吵架的父母,和再次從軍中擅離職守的姐姐。當學校來了位臭跩又有態度的新同學 Dana,Naaama 便無可自拔的愛上她,初嚐戀愛的酸甜苦辣。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e2rJeW5VU
本片會在酷兒影展中播放,譯為《酷戀青春》,10/23,10/29各有一個場次,千萬別錯過了


《 Below her mouth 》 (2016)

2 個女人意外的邂逅後迅速加溫的熱戀,意外的改變她們的人生。瑞典名模 Erika Linder轉戰大銀幕首部長片。
片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113EfcGwhM


《 Brides to Be 》 (2016)

Robin 和 Jenna 即將步入禮堂,Robin 興奮的溢於言表,Jenna 卻得了婚前恐慌症,為著典禮誓詞而糾結,當她們來到童話般的會場,一股邪惡的勢力將她們包圍,威脅要拆散她們。本片為編導 2014 年短片《 Together Forever 》的長片版。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dAwZ58UtI


《 Bruising for besos 》 (2016)

美墨混血的 Yoli 是位魅力十足的拉子,試圖勾引另一位迷人的波多黎各女子,當兩人關係越發緊密,Yoli 卻發現自己又複製了混亂的過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QQ4MnVPwM



《 Cat skin 》( 5月完成後製,等待世界首映中…)

害羞的攝影學生,躲在鏡頭後面窺伺的習性,引領她遇見另一位美麗又自信的女孩,點亮原本一團糟的生活
片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pL0PsJdGA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1 由此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