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3


《 First girl I loved 》 (2016)

17 歲的 Anne愛上了全校最受歡迎的 Sasha ,當 Anne 和麻吉 Clifton 分享這份喜悅時,醋勁大發的 Clifton 則費盡心思的擋在她們中間。



《 Heartland 》 (2016)

奧克拉荷馬州一位年輕的藝術家,正為另一半的逝去而煎熬著,逃回故鄉的懷抱,卻在手足的未婚妻身上找到出口。






《 The intervention 》 (2016)

Clea DuVall 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4 對夫妻、伴侶的悠閒週末卻出現意外的大轉彎,原來這次小旅行的目的竟是…。在 《 Orange is the new black 》中深受大家喜愛的 Natasha Lyonne 也是導演的麻吉,將在片中和Clea DuVall 飾演一對拉子。電影配樂則找來了老搭檔 Tegan & Sara 擔綱,喜歡 Tegan & Sara 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


預告片片尾配樂就是 Tegan and Sara 新歌 Fade Out ,歌曲也在日前推出新 mv , mv 的背景就是《 The intervention 》的拍片現場




《 La Luciérnaga 》 (2013)

兄弟突然的去世,Lucia 卻在他的未婚妻 Mariana 身上找到些許的安慰,從開始的陌生藉由失去而連結,分享彼此的回憶…Lucia 最終發現自已站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從。






《 The live of Therese 》 ( Les vies de Thérèse 記錄片2016)

Thérèse Clerc 是法國近代著名的女權運動人士,積極爭取合法墮胎、兩性平權及酷兒人權。在發現自已罹患不治之症後,Thérèse 決定回顧自已的一生,用溫柔而清明的目光檢視每一場抗爭的戰鬥。 Thérèse Clerc 在今年去世,享壽 88 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