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放映河蟹版《Carol》達美航空雙重標準


最近不少達美航空(Delta)的乘客在觀看機上娛樂時發現,電影《卡蘿》(Carol)裡女女吻戲竟然全都遭到刪除。為此,航空公司飽受各界批評,且根據乘客的說法,異性間的吻戲是一刀未剪。

達美航空表示此舉並非「針對性的選擇」,只是單純在 「剪輯」跟未剪輯 二種版本的二選一而已,剪輯」刪除了二段不符合公司作業準則的片段,和「所有」的吻戲!但達美航空沒有編輯影片的權力或是選擇性保留 (吻戲)的機制,而未剪輯包涵了那二個片段,所以達美別無選擇,「只能播放剪輯版。還聲稱與其它的航空公司的標準並無二致。

但很顯然並非所有航空公司均和達美採用相同的標準,根據《卡蘿》編劇 Phyllis Nagy 的說法,至少美國航空 ( American Airlines ) 和聯合航空 ( United Airlines ) 都播放戲院標準版,連床戲都有!

達美這套 “作業準則” 立即引發綱路上一片撻伐,因為爆料者的同行友人在飛機上,正欣賞著異性間的皮繩愉虐 ( BDSM ) ,而《卡蘿》的女女吻戲卻難逃達美內建的 NCC!

想知道達美的乘客都錯過了什麼精采好戲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L9zSuCTQ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