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YouTube 停止過濾LGBT內容


上個月有許多LGBT網路名人(YouTuber)發現自己的影片在「嚴格篩選模式」下,會被YouTube 過濾掉,此事引起一片譁然。因為YouTube及其母企業Google過去多以友善同志著稱。
幸好YouTube願意承認先前的錯誤,宣布該平台已經針對先前錯誤過濾的機制進行修正,沒有涉及性、藥物與酒精、暴力等未成年人不宜訊息的LGBT+影片不會再被篩選排除。YouTube 並且聲明,該平台不會基於性別、性傾向、族裔、政治立場或宗教信仰等因素篩選影片。
如果你的影片在該模式下被過濾,而你認為是不必要的篩選,可以在此網頁中填寫意見回饋:
https://support.google.com/youtube/contact/yt_restricted_mode


前情提要:YouTube 「嚴格篩選模式」(Restricted Mode) 排除眾多LGBTI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blvd/posts/611882555687903


編譯來源:Advoc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