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林明溱稱「南投的同性戀案例越少越好」 彩飄盟請願嗆糾舉

昨天南投縣政府出面的官員回應,縣內已有六對註記伴侶,根本答非所問。
引自報導:
彩飄性別權益推動聯盟今天下午在祁家威、王麗萍等人聲援下,先在南投縣議會的會議室舉行記者會,由南投區召集人余靜葭主持,她認為,南投縣是性平教育的沙漠,縣長林明溱在議會說,「同性戀預防勝於治療」、「南投的同性戀案例越少越好」,以及教育處長李孟珍說出「同性密友期」,明顯是對這個名詞的曲解,這都顯示明顯違反推動多年的性平法令,聯盟可向中央糾舉。
余靜葭等人都說,性平教育推動是讓孩子知道別人性傾向與我不同是要尊重,而不應去霸凌他。南投縣不只對性平教育完全不了解、不尊重,甚至還沒有辦理同性伴侶戶政註記。
彩飄盟一行人後來也到南投縣府遞交有千人連署的請願書,要求轉交縣長及教育處長,並要求縣府在1週內回應,提出因應改善措施,否則會向中央糾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