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Gay Royal Wedding! Queen Elizabeth's Cousin Ivar Will Marry Partner — and His Ex-Wife Will Give Him Away

英國皇室將破天荒舉行第一場同志婚禮
  
Lord Ivar Mountbatten,伊莉莎白女王的表弟在2016年公開出櫃,為英皇室第一位出櫃成員。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的他為了性向掙扎數十年,決定在今年入秋以前,與長跑多年的男友James Coyle一起走上紅毯,完成倆人的終身大事,寫下皇室新里程碑。婚禮將在德文郡一處私人教室舉行,只有親朋好友受邀。準新郎表示,婚禮計畫沒有受到任何阻礙,會由前妻送他走向紅毯另一端,兩人的3個女兒也都將出席獻上祝福。
  
Mountbatten:「我告訴每一個人,我找到另一半了!他是個小伙子!」「之後當他們見到James時,還跟我說『如果我是同志,一定會追他!』」
  
這是炫耀嗎?要不要這麼甜?
總之,大恭喜 + 狂撒花
  
#英國皇室 #男同志
    
Pink News https://people.com/…/gay-royal-wedding-queen-elizabeth-c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