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1

過去拉片除了少數大製作能上院線以外,多半會在大影展中的性別主題單元中點綴一下,好在 2014 年台灣第一屆酷兒影展終於誕生,至今即將邁入第三屆。除了酷影之外,下半年大型影展一個接一個登場,小編特別整理近一年的拉片,看看究竟哪些能獲選片人的青睞,順利登上影展片單呢?




《 37 》 ( 2016 )

《 37 》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1964 年,女同志Kitty Genovese 在紐約皇后區自家門口遭到殘忍的殺害,當時街坊有 37 位鄰居目擊或聽聞這場暴行,卻沒有一位採取任何行動。本片回到這起震驚全美的悲劇當天,檢視數個目擊者的生活。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OMPVrv6wo



《 The witness 》 ( 2015 記錄片)

在 Kitty Genovese 被殺害之後,《紐約時報》的記者 Rosenthal以煽情的標題來報導整起事件,事後更出了一本《三十八位目擊者 Thirty-Eight Witnesses: The Kitty Genovese Case 》,不僅讓紐約人成為冷漠的代名詞,Kitty Genovese 更被當成「旁觀者效應」( bystander effect )的最佳範本。50 年過去,Kitty 的弟弟、有罪的城市都將因為真相而改變。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DL_tY84IY
小編:殺害 Kitty 的兇手服刑 45 年之後,在今年 4 月於獄中去世。




《 Almost adults 》 ( 2016 )

隨著年齡增長而漸行漸遠的一對好友,一個因為性傾向的開化,另一個則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倆人的友誼再度緊密⋯⋯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yLVGu5L-4



《 Ava’s impossible things 》 ( 2016 )

母親提出驚人的要求,逃避現實的 Ava 一頭鑽進虛幻世界裡,在想像的世界中招喚老朋友和遺忘已久的慾望。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edkXFSFgc



《 AWOL 》 (2016)

小鎮裡的 Joey 正在摸索自已未來的方向,來訪的軍隊招募官似乎提供了一條道路。但當倆人相遇相戀後,卻出現了預料之外的叉路。本片導演在 2010 年曾推出同名短片,因深獲好評而在 2016 推出長片版的《 AWOL 》。
片花: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video/awol-lola-kirke-falls-breeda-882718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glYtUDmA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2 由此去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3 由此去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4 由此去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5 由此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