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2016奧運:志工獻上求婚驚喜 球員女友感動點頭

里約奧運女子七人制橄欖球賽由澳洲擊敗紐西蘭奪得金牌,這項運動在相隔92年後首次重返奧運競賽項目。然而頒獎典禮結束後出現的求婚場面,可能比球賽還感人!

Marjorie Enya 是本次奧運的志工,交往兩年的女友 Isadora Cerullo 則是巴西隊球員。當 Enya 得知 Cerullo 將代表國家出賽,便下定決心要給女友一個驚喜。

Enya 向女友Cerullo 求婚,人們給予祝福。來源:BBC


在頒獎典禮之後人群逐漸散去,一個感人的求婚儀式才正要登場。Enya 拿起麥克風表達心意,他一點都不擔心在群眾面前向女友求婚,因為Cerullo 對他而言是此生摯愛,他希望向世人展現:愛能勝過一切。Cerullo 對於意料之外的驚喜不僅感動落淚,也答應了Enya 的求婚。


在七夕情人節的這一天,也祝福大家無論單身或有伴,都有滿滿幸福。


編譯來源:BBC

彩虹大道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blvd/   歡迎點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