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4

《 Lovesong 》 ( 2016 )

被老公忽視的 Sarah 決定和女兒及好友 Mindy 來趟公路之旅,純友誼竟意外在途中大轉彎,直到現實將她們分開。多年後 Mindy 即將步入禮堂, Sarah 卻在此時決定要重拾舊日情懷…





MAYBELLE》 ( 2015 )

在母親過逝後,35 歲的 Maybelle 要學著為自已而活,還愛著高中好友的她,將要以拉子的身分在保守的南方生活。


《 Our love story 》 ( 2015 )

Yoonju 這位美術系的學生正為畢展而忙碌,在回收場買素材時遇見了 Jisu ,和周遭氛圍的迥異深深吸引住 Yoonju ,本片用鏡頭溫柔的觀察女人間的愛情。聽說影片在首爾女性影展以不到 3 分鐘的速度完售,若有機會手腳千萬要快!




《 Pojkarna 》( Girls Lost 2015 )

在種下奇花後 3 位年輕女孩的友誼面臨考驗,奇花的花蜜徹底的改變了她們,讓她們體驗當個男孩是什麼滋味,在討論性別建構的同時,也是關於愛和慾的故事。《 Kyss Mig 》導演的最新作品。





《 Rara 》 ( 2016 )

Sara 是位 13 歲的小女孩,和妹妹、媽媽、媽媽的同志伴侶一起住在智利的小鎮上。片子將隨著 Sara 一同渡過父母離異後不安的青春期,挑撥父母的小陰謀,卻可能毀掉所剩不多的家。

本片會在酷兒影展中放映,譯為《拉‧拉》,10/22,10/25各有一場放映,機會難得,儘請把握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1 由此去
http://onrainbowblvd.blogspot.tw/2016/08/2016-01.html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2 由此去
http://onrainbowblvd.blogspot.tw/2016/08/2016-02.html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3 由此去
http://onrainbowblvd.blogspot.tw/2016/08/2016-03.html
2016 拉影特搜系列_05 由此去
http://onrainbowblvd.blogspot.tw/2016/09/2016-0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