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歌手賈奈兒夢內出櫃,新專輯為受苦中的同志及受霸凌者而作

「我希望那些因為性向,或因為獨特而受到排擠或覇凌,正度過艱困時刻的年輕女孩、男孩、不屬於這二元性別分類中的人、同志、異性戀、酷兒知道,我懂你,這張專輯是為你們而創作,請為自己感到驕傲!」
引自內文:
身兼歌手、音樂創作人、演員及模特兒等多重身分的 #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在最新出刊的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訪問中公開出櫃。
曾六度提名葛萊美獎的賈奈兒夢內,一直以來以嘹亮的嗓音、豐富的音樂內涵及精湛舞技為人熟識,近來更將演藝事業觸及電影演出,在描述黑人女性科學家的《#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及同志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中都有獲得好評的吃重戲分。
她在接受滾石雜誌訪問時表示「身為美國的黑人女酷兒,曾與男人、女人交往,我認為自己是一個不受拘束的混賬!」她説原本認為自己是雙性戀,但當她接觸到泛性戀的説法後,有了新的認同:「我正更廣泛的學習認識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