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Dua Lipa襲港開騷揈彩虹旗撐LGBT 唱粗口歌父母幫仔女揞耳

引自報導:
英國女歌手Dua Lipa昨晚首度襲港假麥花臣場館舉行巡迴個唱《The Self-Titled Tour》,以一身紫色Bra Top現身了又唱又跳近一個半小時。曾公開表示支持LGBT(女同性戀者(Lesbians)、男同性戀者(Gays)、雙性戀者(Bisexuals)與跨性別者(Transgender))的Dua,表演期間拿出象徵LGBT的彩虹旗宣揚性小眾平權,而Encore時唱到成名作《IDGAF》時,由於歌詞涉及粗口,有家長即揞住仔女對耳,又阻止他們跟住唱粗口歌詞,場面有趣。
Dua Lipa是去年冒起的女歌手,被喻為天后接班人,首次來港便吸引大批粉絲捧場,全場幾近爆滿。約8時20分,Dua身穿牛仔褸配紫色Bra Top及短裙出場,以一曲《Blow Your Mind》為個唱揭序幕,這首作品節奏強勁,立即將全場氣氛炒熱,未幾她更脫下外套,以性感姿態載歌載舞,相當吸睛。
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同名專輯的Dua,於個唱上演譯多首大熱作品,包括《Be The One》、《Last Dance》及《Hotter Than Hell》等。唱到《Be The One》時Dua拿出彩虹旗撐LGBT,又向觀眾大講「I Love You」,冧爆一眾歌迷。此外Dua亦唱出第一首創作歌曲《New Love》,感謝香港歌迷到場支持她,一起分享回憶及令她夢想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