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兒子、賓客見證 前美姐與同性伴侶結婚

引自報導內文:
2005年封后的前美利堅小姐黛德麗‧唐關(Deidre Downs Gunn),日前在兒子和200賓客見證下,與同性伴侶雅培‧瓊斯(Abbott Jones)在家鄉阿拉巴馬州締結連理。
「眾生相」(People)雜誌報導,37歲的唐關目前為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翰醫院婦產科醫生,她14日在伯明翰美術館走上紅毯,由擔任男儐相的唐關八歲兒子傑克,把她交給目前為律師的瓊斯手中。
唐關受訪說:「在親人朋友面前,誓言與至愛至死不渝,是我一生中意義最為重大的一天。我為找到能夠共享人生的伴侶,興奮心情溢於言表。婚禮美麗而特別,但也是我倆攜手人生的開端,我何其幸運,擁有此妻充實未來的每一天。」婚禮次日,兩人飛往愛爾蘭共度蜜月。
兩人婚禮由出櫃牧師珍妮佛‧桑德斯主持,她表示:「這是一個美麗的婚禮,她們是一對美好、快樂的伴侶,我很高興能主持她們的婚禮。 」
瓊斯發表聲明說:「黛德麗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人,不論內在或外表。我深信,她將繼續是許多人的模範,尤其是年輕女性,可以在她身上發現,不論她們愛上誰,她們依然可以美麗、睿智和自信。」
圖片來源:People
報導來源:World Journal 世界日報
https://www.worldjournal.com/5535220/article-兒子、賓客見證-前美姐與同性伴侶結婚/?ref=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