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日舞影展 同志性向轉換治療片奪大獎

引自報導:
日舞影展於今天告一段落,參展劇情片「#卡麥蓉的錯誤教育」刻劃現實生活中充滿爭議的同性戀轉換療法,勇奪最高殊榮「美國劇情片競賽單元」評審團大獎。
「卡麥蓉的錯誤教育」(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暫譯)由美國新生代女星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領銜演出,在猶他州山間舉行的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全球首映,描繪一名青少女與學校舞會皇后親熱遭人發現後,被迫接受性向轉換治療,全片使觀影人又喜又懼。
法新社報導,克蘿伊摩蕾茲表示:「代表全體『卡麥蓉』團隊,我們想把這個獎獻給所有熬過性向轉換治療的LGBTQ(男女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等)人士。」
「我們製作這部電影,只想點出一項事實:全美50州僅有9州認定性向轉換療法違法。」
#凱拉西」(Kailash,暫譯)一片描繪201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沙提雅提(Kailash Satyarthi)致力終止童奴問題,贏得最佳美國紀錄片獎項;而安德魯赫克勒(Andrew Heckler)所執導的「#負擔」(Burden,暫譯),則榮獲繼評審團大獎第二殊榮、觀眾票選最佳美國劇情片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