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愛最大!蔡健雅演唱會上扮紅娘 助攻白襯衫帥哥向男友求婚

除了求婚還需要法律才能結婚,一起參加 #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
🌈https://goo.gl/YwHx94
  
報導節錄:
金曲歌后蔡健雅一向致力同志議題,過去曾號召張惠妹、林憶蓮等女歌手一同獻唱〈We are one〉為同志發聲,而在6日小巨蛋的演唱會上......演唱安可曲〈說到愛〉時,她先告訴全場歌迷「這是一首充滿Love的歌曲」,但演唱到一半時卻突然停了下來,接著舞台上的大螢幕就突然帶到一名穿著白色襯衫的男粉絲。只見這名男粉絲當著蔡健雅和全場眾人的面說,「我要和我交往10年的男友求婚」立刻引起現場一陣驚呼,他又說「我們在一起10年了,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敢說我是最適合與你生活的」,接著就單膝下跪,向一旁的男友求婚。
  
舞台上的蔡健雅不斷助攻這名粉絲,當他求婚成功後,蔡健雅則接續演唱〈說到愛〉祝福這對同志情侶。但因實在是太感動,蔡健雅在演唱過程中還不時哽咽,而演唱完畢後,她還向這對新人開玩笑說「以後我的演唱會你們都要來,我幫你們這麼多!」
  
  
蔡健雅 Tanya Chua #男同志 #婚姻平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