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新任歐洲歌唱大賽冠軍拒往俄國領獎

新任歐洲歌唱大賽冠軍拒往俄國領獎
  
甫在2018年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 )奪冠的以色列歌手Netta Barzilai,拒絕前往俄國領取Muz-TV 音樂台所頒之獎項,理由是要參加以國的驕傲同志大遊行。Netta明白表示對她而言,台拉維夫的遊行「重要多了!」
  
這位25歲歌手在大賽之前就受到廣大的LGBT粉絲力挺,因而獲頒OUTtv的出櫃音樂獎(OUTmusic Award)。在決賽中Netta以一曲節奏強烈、又飽含女權意涵的《Toy》奪下大獎,這也是以色列繼1998年後,第一次榮獲冠軍頭銜。
  
俄國自從施行同志禁令以來,相關的仇恨犯罪倍增,歌手也特別提到了她的憂心。雖然有網友批評她的表演「挪用」了許多東方元素,但精采的演出和直率的作風,叫人怎麼能不愛。
  
一起來聽聽這首被Netta形容為女力覺醒的冠軍單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4LBjXaeKk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