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第20屆台北電影節LGBT片單 Part 3

第20屆台北電影節LGBT片單 :男男篇


《誰先愛上他的 Dear EX》

媽媽三蓮為家付出一切,可怎樣也無法忍受外遇的亡夫竟把保險理賠金留給外人,還是個男人。她決意代子出征,直踏小王門戶開戰。卻沒想到叛逆兒子卻窩裡反,倒陣入宿外人家。三蓮恨亡夫讓她成了不被愛的「小三」,更焦慮於她生命中的另一個男人也可能離她而去。雙導演組合,金獎編劇徐譽庭交出一部顯露豐盈溫潤人性厚度的家常喜劇;《台北直直撞》MV 導演許智彥鮮豔俐落的光影風格,更是撞出了角色心內最深處的情感。

場次:
06.30 SAT 19:30 中山堂 07.08 SUN 19:40 華山一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PfUgaf8c0&list=PLSXG1jFEBn88WBRKyBwp3frIDRQZ8uAIH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Sorry Angel》

熟男作家賈克對人生毫無期待,仍在文學系就讀的亞瑟積極樂觀。他在巴黎,他在布列塔尼;他在停滯不前的困境,他的笑容 一片光明。他們注定相遇,與世界上所有的愛情都相同,是甜美的夢,亦是最軟的一塊回憶。《巴黎小情歌》導演最新作品,潛力男星文森拉寇斯特、皮耶迪拉登川普共譜戀曲。


場次:
07.08 SUN 13:30 新光一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uB7wVSCeg

《那一刻,愛情停止The Watch》

兩個足球男孩,在夜晚的公路相遇。失靈的公車與手錶,讓兩人臨時決定共度一夜;不過,粉紅的牆壁、藍色的蝴蝶、紅色的內褲似乎都暗示著青春期情慾即將潰堤⋯⋯。泰迪熊獎作品《教練與男孩》導演初試啼聲之作,不僅繼承《春光乍洩》的多彩,也開啟了往後作品中掰彎直男之路。

場次:
07.10 TUE 13:20 華山二 . 07.11 WED 20:30 華山二


《愛在煙縷相遇時When Smoke Collides》

請假半天的上班族,不想上課的資優生,兩個陌生的男子在圖書館偶遇。看似毫無關連的兩人,決定共度一個下午,沒想到兩人在午後的城市漫遊中更認識彼此,更擦出了微妙且溫暖的火花。

場次:
07.04 WED 16:30 新光一.07.10 TUE 21:10 新光一 .07.12 THU 12:00 新光一


《狐假虎威The Fox Exploits the Tiger's Might》

故事發生在一個人煙稀少的軍事小鎮中,大衛的爸爸是個高官,總是展現出跋扈的性格;阿森來自少數民族家庭,家裡經營的煙 草商店偷偷販賣著私酒。隨著青春期的來臨開始對性感到好奇,這兩個十來歲的少年共同摸索著自己的性向與性慾,當士兵們一起一伏地揮灑汗水,男孩們卻也意外發現了性與權力之間的微妙關係。

場次:
07.06 FRI 15:20 華山一.07.11 WED 21:00 新光一 .07.12 THU 16:50 新光一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qnExdme4o


《我倆之間Between Us Two》

一齣同志孩子向已故母親告知婚姻的獨白,是段動人心弦的溫柔 絮語,亦是段令人心碎的和解與祈願。來不及在母親生前訴說 的,互許終身的誓言,覓得幸福的喜悅,如今透過手繪動畫並拼 貼兒時與母親的合照,緩緩傾訴,願與摯愛的他與她分享,見證 並彌補那遺憾與愛。

場次:
06.30 SAT 16:50 新光二 .07.02 MON 13:30 新光二 .07.10 TUE 19:20 新光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