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人妻狂撩男友 新生代拉丁情人當眾熱吻捍衛主權

藍是最粉的顏色-Blue and Not So Pink
https://youtu.be/s0h6gmvYppA
引自內文:
委內瑞拉同志片「藍是最粉的顏色」在今年金馬奇幻影展佳評如潮,描述同志萌爸與鮮肉兒子從冷漠到相互理解,貼近生活的劇情搭配拉丁美洲熱鬧誇張的幽默橋段,讓觀眾又哭又笑。男主角新生代拉丁情人吉耶莫賈西亞集可愛與帥氣於一身,堪稱史上最萌老爸。片中他扮演帥哥攝影師,某天和醫師男友在高級餐廳用餐,鄰桌人妻卻一直對男友放電,逼得他在眾人面前彎腰與男友熱吻,霸氣宣示主權!
西班牙新秀伊格納修蒙提斯則扮演片中的小鮮肉兒子,在爸爸房中意外發現G片DVD,才明白老爸是同志,在他回家時故意打開電視,直接在他面前播放片中火辣「動作場面」,要他因多年來的「見色忘子」感到羞愧難堪。「藍是最粉的顏色」全片已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全台獨家上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