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MeSpecial 愛最大專題/你知道什麼是#LEZBEHONEST嗎?王安頤:「女女關係有何不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有成千上萬種存在形式,這跟性別無關。」

引自內文:
Q:幫讀者定義「#lezbehonest」。
A:從「lez」、「be」、「honest」這三個字組合而成,說明直女間的同性行為,有大膽、踰矩、嘗試的意思,意味著女女關係有何不可?
Q:試著想像是什麼樣的照片上面會加註「#lezbehonest」?
A:兩個女生正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手扶梯很自然的親吻,周圍的人有些投以異樣眼光,有些人忍不住注視,也有些人的眼神看得出羨慕,但這些目光改變不了這兩人之間的情慾流動。
Q:頭一次跟直女告白的反應是什麼?
A:國中時期對班上女同學在遊戲間無意告白,順勢親對方臉頰一下,沒有引起同學的特殊反應,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卻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其實很感激這段經歷,在青少年時期表露同性情感時並沒有遭到同儕霸凌,留下任何陰影。
Q:從自己的生活經驗來教女生們判斷到底是閨蜜,還是情人?
A:閨蜜的身份通常是無話不說,在彼此面前很能放鬆做自己。情人相處起來會顯得刻意,包括每一次出現在對方面前的形象、穿著都會特別打理,留心去記對方喜好,餐廳、電影都會暗自記在心裡。
Q:有話特別想對《VOGUEme》讀者說嗎?
A: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有成千上萬種存在形式,這跟性別無關,很常聽到有人說台灣的同志族群越來越龐大,在我眼裡其實是台灣人對於情感的接受度變高,就算喜歡同性也能勇敢地表達出來,這是一個好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