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2018女力大爆發,《未解決之女》《神探夏洛克小姐》《追殺伊芙》等多部雙女主姬情好戲正在on,美、澳的女子監獄也將在今夏重新開幕。英國Sky One頻道不落人後,推出拉媽女巫展現超自然力量,讓一眾姬姐、姬妹的電視整年不寂寞。
   
新劇《A Discovery of Witches》是根據Deborah Harkness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台譯為《#魔法覺醒》。主角Sarah Bishop 是位強大的女巫,和同樣是女巫的另一半Emily Mather 共同扶養姪女Diana,啟發她的力量抵抗異種。
  
Sarah Bishop由《急診室的春天 er》當中的Elizabeth醫生Alex Kingston 飾演,姪女則由《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的Teresa Palmer擔綱,《四角關係 imagine me & you》中的完美前夫Matthew Goode也將在片中飾演一位崇拜達爾文的千歲吸血鬼。
  
#ADiscoveryofWitches #拉媽的巫術 #同性戀的網羅
  
精采預告:
https://youtu.be/sRUW7HhI4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