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盧凱彤唱定情歌示愛 攝影師太太做「背後女人」

盧凱彤 Ellen Loo 和多位支持同志的香港藝人一同出席 PinkDotHK 2017活動,寫過許多好聽歌曲的黃耀明也會來台灣參加10/28在台北的同志遊行!
報導節錄:
盧凱彤(Ellen)婚後首次偕攝影師太太余靜萍出席公開活動「一點粉紅」,但余靜萍保持低調,刻意避開傳媒鏡頭,留待Ellen獨自接受訪問。Ellen說:「她不是圈中人,本身很低調,她明知有記者在場,都堅持來支持我,已經很畀面,很開心。其實,她最大支持是我出櫃,因為我出櫃就代表她出櫃,會被起底,所以我都盡能力去尊重她,她不想合照就算。
-------------
同場的黃耀明稍後將聯同立法會議員陳志全等飛到台灣支持同志婚姻活動,他表示:「過幾日出發去台灣湊熱鬧,台灣今年很開心,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婚姻合法化的地方,希望去取經。香港仍未合法化,代表社會很落後,配不上一個國際大都會的名字。(你是否等到香港合法化才結婚?)我不一定要結婚,但如果香港合法化後,我說隨便都找個人結一結啦!」
而明哥的好拍檔劉以達、何韻詩、賈思樂、鄧達智與同性醫生密友陳梓欣、王賢誌與同性密友Kevin、趙式芝與另一半楊如芯等都有出席支持活動,非常熱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