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2017花東彩虹嘉年華

這次 彩虹大道 帶著 #虹帖 來到 花東彩虹嘉年華,希望收到喜帖的政治人物都能積極推動 #婚姻平權 修法,祝福所有寫喜帖的人都幸福!
一起參加 #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
https://goo.gl/YwHx94
爭取修民法與完整的婚姻&親權保障
內文節錄:
一位父親跟我講了他女兒的故事:
女兒雖然喜歡同性,但還是嫁人、生了孩子
婚後並不幸福、離婚收場,現在一個人帶小孩
在與這位父親的談話中,我感受到他對女兒的不捨,和對社會的期待
「我是覺得,應該給這些人空間,讓他們可以做自己」
一個大男孩在「朋友(直同志)版」簽了自己的名字
我問他要不要拍張照片做紀念,可以tag我們的粉專
他羞澀的說:我怕曝光
來不及跟他說,其實我也是,我平常也偽裝在直同志的身分裡
日本來的小哥寫了喜帖,要寄給在日本的男友
中國來的妹紙說,很羨慕我們在婚姻平權方面的進展
兩個馬來西亞的妹呀是老師帶著來做作業的
她倆說,喜帖千萬不能寄回去,後來決定寄了一張給蔡英文,一張給賴清德
在隊伍快要回來、快要中暑的時候,忽然發現陳克華路過
大學的時候聽過他的演講,他跟學生說「你們面前站了一個活生生的gay」
我知道他是詩人、畫家、攝影家、眼科醫師、男同志
原來他也是花蓮人
他寫了虹帖寄給同為醫師出身的陳宜民立委
----------------------------------------
遊行到劉櫂豪立委服務處的時候,隊伍特別停下來
此時有一個女孩大喊:「劉櫂豪,我要結婚!我要和我女朋友結婚!」
希望劉櫂豪立委可以改變立場,給予同性婚姻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