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金夫人回擊考特反同性戀言論 稱對其感到羞恥

引自報導內文:
據《悉尼先驅晨報》報導,近日,在加拿大參加多倫多電影節的比利-簡-金夫人,因瑪格麗特-考特不支持澳大利亞的同性戀社區,而公開發聲反對她
作為公開的同性戀者和爭取同性婚姻的倡導者,金夫人公開發聲反對自己的老對手、前澳洲名將考特——因為與之相反,對方是公開的反同性婚姻倡導者——承認對其最近的評論感到失望。
「在我們參加相同的賽事時,瑪格麗特和我總是坐在一起吃午飯,但我們一直相交甚淺。」她說,「我很想和瑪格麗特談談,如今我認為,我很可能必須跟她談談她所說的話了。但她是個基督教五旬節派牧師,她有自己的教會,所以我不認為那(談話)會有多大幫助,或者她會以任何方式改變或適應。」
「每個人都有權陳述自己的觀點。」金夫人補充道,「但我也是作為一個基督徒長大的,我曾經是個非常虔誠的小女孩,總是記得讀『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我總是會把那句拿出來。不幸的是,你可以從《聖經》里拿出任何一頁,並按照自己的方式使用。她就是拿了一些其它的部分。如果耶穌基督在這裏,我想他也會同意,仁慈、慷慨和分歧都是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