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言論自由」對反同方不是問題,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受過任何限制

江河清 - blog 從根本指出反同陣營所謂的言論自由,其實正是一種反言論自由的思維,無助於不同意見對話。
  
內文節錄:
在近年同性婚姻、性別平等教育、性傾向扭轉治療爭議中,反同方一直都有積極表達意見,媒體會報導反同方的記者會、刊登他們的投書、新聞稿。甚至還有保守基督教媒體,例如風向新聞,積極報導反同團體動態、引介外國的反同論點,反同方根本就不缺發言平台。
  
反同團體不但有錢高調宣傳反同理念,而且政府還他們極端的反同論點包含在言論自由的範圍之內。「言論自由」對於反同方根本不是一個問題,反同方根本沒有在「言論自由」上受過任何限制。
  
反同方從來就不缺言論自由,媒體也沒有虧待過反同方,反同方甚至有錢營運媒體、購買廣告。反同方一再喊出「言論自由」,只是為了捍衛他們各種沒有實質證據基礎的論點,最後他們若不是拒絕進入實質的公共對話,就是用錯誤的訊息導引社會對話。
  
反同方並不是在公共對話或理性辯論的前提下談「言論自由」,他們所謂的「言論自由」就是讓反同方可以恣意發聲影響社會、公共政策,卻不受批評檢驗。反同方主張的「言論自由」根本就不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問題,他們對於「言論自由」的期待,甚至就是反言論自由!
  
#婚姻平權 #性別平等教育 #性傾向
#言論自由不等於歧視言論可以免於被檢驗批判
#抹黑說謊更該被譴責
  
關鍵評論網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785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