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特魯多:保守黨不明白什麼是性別平等



“在看到一個負責人的政黨仍舊不將性別平等和環境保護作為基本的經濟問題的一部分看待時,我感覺我們加拿大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報導節錄:
週一,在世界婦女大會多倫多第一版的問答環節中,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表示在討論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時,最強烈的反對意見不是來自美國,而是來自加拿大,來自保守黨,保守黨在NAFTA增加性別章節方面所起到的阻礙作用比推動作用大得多。
特魯多說:“在看到一個負責人的政黨仍舊不將性別平等和環境保護作為基本的經濟問題的一部分看待時,我感覺我們加拿大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自上任以來,特魯多一直把自己定為性別平等的擁護者,在他的內閣中有一半是女性成員。自由黨政府在各種方案和政策中都對不同性別有過多種考慮,但同時在一些刑事案件上也遭到了社會的批評。特魯多表示,他的目標是解決性別不平等中的“隱藏態度”,但強調這一問題在他任期內不會得到解決,相反,這需要幾代人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