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台東首辦性別平權遊行 「不再讓同志感到孤單」

台東第一屆遊行圓滿落幕,希望以後年年有~直到同志不再需要遊行的那一天!
  
節錄:
進入第7年的彩虹嘉年華遊行,今年首次在民風較西部保守的台東縣舉行,共有百餘位民眾響應,齊聚鐵花村徒步區,並在主辦單位安排下,繞行台東市主要道路,希望讓更多民眾瞭解性別多元平權重要性。
  
主辦單位花東彩虹嘉年華組長阿球表示,彩虹嘉年華遊行活動原本是在花蓮舉辦,今年已第7年,過去曾想過在台東辦類似活動,但因台東民風較保守,擔心辦不起來,大多以電影欣賞及討論會為主;目前社會越來越多元,希望能讓台東能接受多元性別,自由在陽光下承認自己性向,才會發想辦這次遊行,「讓同志知道有許多人支持,不再感到孤單」。
  
花東彩虹嘉年華 #台東 #鐵花村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328/27200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