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卑詩省高貴林市議會提出 設立認同同性戀取向的彩虹色行人路

不只有維也納的小綠人平權燈號,加拿大的高貴林市也設立認同同志的彩虹人行道,公共場所的多元象徵能帶來更多觀念上的指標意義。
歡迎一起參加 #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 https://goo.gl/YwHx94
推動修民法與完整婚姻、親權保障
報導節錄:
據Global News報道,卑詩省高貴林市議會在9月11日晚的會議內提出,設立認同同性戀取向的彩虹色行人路。
三聯市自豪協會的代表Nicola Spurling作出有的建議,另設置代表跨性別人士的旗幟。
Spurling 表示,有關造法,是反映市內目前和將來居民的要求,建議亦受到接納,主要原因,是高貴林未如低陸平原其他地區一樣,對同性戀等人士較友善。
Spurling指,市內居民有不同意見,但基本上,所有人都支持類似彩虹色行人路等的包容性象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