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16年前女女戀神片 《穆荷蘭大道》台灣終於上映了

《穆荷蘭大道》4K數位修復版今天上映,影迷們不要錯過喔~
報導節錄:
2001年全球上映的殿堂級神片《穆荷蘭大道》,16年來卻從未在台灣做正式播映,在等了5800多個日子後,台灣影迷終於能在9月29日,在大銀幕觀賞現代驚悚大師大衛林區創作生涯最強傑作。兩位女主角娜歐蜜華茲與蘿拉賀林不僅魅力驚人,四點全露的床戲更被影迷封為「21世紀最經典女女激情戲」。
被英國權威媒體BBC評選為21世紀最佳電影第一名的《穆荷蘭大道》,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片中峰迴路轉的劇情,導演大衛林區運用現實與虛幻交織,創造出富饒魅力卻難解的電影夢境,掀起全球影評討論,想要一探故事真相。針對劇情設定,林區也只簡單闡述:「一場神祕事件、一個悲傷幻夢、一個愛的故事。」而他提到的「愛的故事」,便是暗示兩位女主角的曖昧情愫。
一場發生在洛杉磯穆荷蘭大道上的車禍,將浩劫餘生卻失憶的黑髮女郎(蘿拉賀林 飾演),及懷抱星夢的金髮俏妞貝蒂(娜歐蜜華茲 飾演)拉在一起,兩人卻因此經歷了一連串的怪事,也漸漸培養出深厚感情。在虛虛實實的劇情當中,兩女兩度在不同情境下上演激情戲碼,娜歐蜜華茲與蘿拉賀林都大方秀出雙峰上陣,這兩場床戲更被影評譽為「21世紀最經典女女激情戲」,也被封為娜歐蜜華茲與蘿拉賀林演員生涯最強一脫。
--------------
《穆荷蘭大道》4K數位修復版將在9月29日全台上映,影迷可至光點華山電影院、誠品電影院、真善美戲院、MLD Cinema、in89駁二電影院購買限量海報預售套票,或是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書籤款雙人套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