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盧凱彤獲獎感謝太太:
「我知道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不完美、我的人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
  
恭喜 #盧凱彤 拿下第28屆 #金曲獎 #最佳編曲人獎
  
報導節錄:
歌手盧凱彤拿下最佳編曲人獎,她首先介紹自己是來自香港的盧凱彤,最後深情感謝並大方出櫃,「還有1個人,我今天一定要感謝,沒有她,我不會在7年前寫第一首國語歌,我要感謝我太太,我跟我太太去年在國外結婚,謝謝她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完整,我知道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人不完美,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
  
她坦承太太是著名女攝影師余靜萍......盧凱彤表示很感謝老婆,「如果沒有她,我就不會來台灣發展,這個獎項送給她」。台灣同志婚姻2年後將合法,她表示屆時將和老婆在台灣登記,屆時打算辦個小型婚宴慶祝。她表示去年在多倫多登記,沒有求婚,「我沒那麼老土」,就是突然講說我們結婚吧。今天余靜萍在家看電視,出門前告訴她一定會得獎。
  
#婚姻平權 #女同志
一起參加 #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 https://goo.gl/UBXyBM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icle/new/20170624/11473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