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陸同志 郵輪集體婚禮

台灣也還需要修法,一起來努力
  
#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29233850602080/
  
引自內文:
  
雖然同志婚姻在大陸尚未合法化,但有9對同志伴侶15日在一艘郵輪上舉行集體婚禮,這艘郵輪從上海航向日本。看到台灣日前大法官釋憲,判定同志婚姻合法,許多大陸同志期盼,大陸也能早日承認同志婚姻。
  
在5月25日的國台辦記者會上,台媒曾詢問發言人安峰山,「台灣可望開亞洲先例以法律保障同志婚姻,若未來有大陸民眾與台籍同性伴侶在台灣結婚,大陸方面是否會承認他們婚姻的法律效力?安峰山僅說:「涉及到兩岸婚姻的專業問題,建議您向我們相關的專業部門去諮詢。」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618000359-260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