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人人可以有不同的價值觀和理念;當價值的選擇碰上政策制定和社會發展,政黨如何選擇,就是向大眾說明它支持的價值是什麼。
民進黨執政一年最大的危機是,過去用來說服民眾相信他們有所不同的那些價值,不斷地被妥協妥協再妥協。那麼,民進黨如今和被人民摒棄的另一個政黨,差距還剩下多少?
  
報導節錄:
同婚除黨團內有不同看法,綠委與行政部門也出現矛盾,屢屢對槓。同婚修法爭議,修民法形象鮮明的綠委段宜康不惜槓上府院,質疑總統府「打完了9局又要重新開始」,又批評行政院,「半年來毫無動作,不把立法院當一回事」。
  
綠委分析,同婚修民法或立專法、一例一休政策,黨團內部不約而同出現南北分歧、都會與城鄉差距。中南部立委面對同婚及一例一休,幾乎被罵翻,都會區及不分區立委則享受較多掌聲;但對於社會評價兩極的議題,立委及行政部門不能假裝沒看見。
  
#婚姻平權 #拒絕專法 #民進黨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506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