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彩虹情報】擁抱平權愛!微風彩虹節PARTY登場

雖然是業配文,依然樂見有更多本土企業開發粉紅經濟市場。6/24、6/25放映的四部影片也很經典喔!
電影報名:https://goo.gl/LrpFej
(每場450元)

報導節錄:
時至全球矚目的同志驕傲月,各地以同志為主題的活動接續登場。去年微風集團在業界首創「擁抱多元、讓愛飛揚」為主題舉辦彩虹節,獲得高度評價及回響。即日起至7/2,微風集團結合四館舉辦「為愛發聲,彩虹節派對」,有微風信義彩虹音樂party、微風松高彩虹電影節、阿舍食堂愛無限伴拌麵、彩虹時尚…以各種形式活動響應彩虹節派對,一起為愛發聲。
彩虹節特別活動「2017彩虹電影節」, 6/24、6/25連續兩天,在微風松高4F天際花園,『Skyline Film PRIDE x微風松高』帶來跨越家庭、友情、愛情以及價值平權的4部LGBT主題電影,6/24 19:00 將播映「#藍色大門」,21:30接續播映「#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隔天06.25 19:00欣賞「#為巴比祈禱」,21:40將播映「#費城」,邀請大家一起分享世界上不同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