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BO 直播】同婚釋憲後,台灣的下一步?尤美女立委直播開講

直播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uzzorange/videos/1754435257905849/?permPage=1


婚姻平權推動多年,如今終於有重大進展。今年五月大法官釋憲後,正式認定不許同志結婚違憲,限期兩年內必須修法改善。外國媒體盛讚台灣將成為亞洲人權指標,甚至有可能影響日本和韓國。

但在歡呼之餘,許多人更想問的問題是,接下來呢?

去年婚姻平權草案送進立法院時,社會上仍有許多反對聲浪。他們認為同志婚姻不是普世價值、同志婚姻會破壞傳統家庭觀念。而這些衝突,並不會在釋憲後就突然消失。

為了回答這些問題,這次 BO 直播邀請長期關注婚姻平權發展的民進黨立委尤美女,來和大家聊聊:同婚釋憲後,台灣的下一步是什麼?



https://buzzorange.com/2017/06/03/gay-marriage-taiwan-next-ste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