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LGBT大遊行 全美100城響應

美國各地舉行驕傲月活動,並紀念奧蘭多Pulse夜店罹難者。川普政府對LGBTQ社群不友善的施政,激起社群內更多反抗力量。
報導節錄:
全美約100個城市和華府的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人士(LGBT)的支持者,11日各自在本地動員遊行和集會,慶祝他們取得的成果,但對於前進的威脅感到憤怒。
在首都華府,稱為「華盛頓平等遊行」(Equality March in Washington)的這項活動,幾乎獲得全美所有主要的LGBT權益團體支持。這些團體的領袖均怨恨川普政府實施的幾項行動,包括撤回建議學區讓跨性別學生按己意選擇使用洗手間和更衣室的聯邦指引。
對於全國的LGBT群體來說,這是一個情緒激動的時刻。12日就是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同性戀夜店「脈衝」(Pulse)的濫殺事件周年紀念日,事件中有49人被殺,當中大多數是拉美裔。
反對誹謗同性戀者聯盟的主席莎拉‧凱特‧艾利斯(Sarah Kate Ellis)是遊行領袖之一,該組織監察媒體對LGBT社群的報導。
艾利斯指出,川普不按歐巴馬的一貫做法,拒絕發表公告慶祝「自豪月」(Pride Month),且川普政府刪除了關於性傾向的聯邦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