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是的!姊妹們~ "the L word" 劇組重聚了!
  
經典女同志影集 "the L word" 製作人與主要演員日前聚首,暢談當年拍攝這部戲的點滴歷程。從試鏡,劇中人物特色、魅力、重點劇情轉折,到 "the L word" 帶給LGBT社群的正面影響......雖然只有短短的37分鐘,已足夠喚起粉絲的回憶。趕快點進連結看看這幾年過去他們有什麼改變,順便重溫劇裡的美好片段。
  
至於這部經典究竟有沒有機會再續,推出電影版,或是重新改拍?目前還沒有任何明確消息。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1zphfFIB_4
  
  
#女同志 #theLword #LGBTQ
#IleneChaiken #JenniferBeals #SarahShahi #MiaKirshner #LeishaHailey#ErinDaniels #DanielaSea #KateMoennig
#WhereIsTina
  
https://www.autostraddle.com/ew-reunited-the-l-word-cas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