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Billboard專訪 蔡依林:支持LGBTQ 只是跟隨我心

天后蔡依林力挺LGBTQ不遺餘力,第二度登上Billboard官網。

 Jolin: I'm just following my heart.
  
報導節錄:
告示牌表示,蔡依林持續透過音樂作品推動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LGBTQ)權益,而且是相對保守的華文樂壇中比較積極的倡議者。台灣才剛在5月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地方,對此,她有什麼感受呢?

「那個決定宣布的那一刻,我非常高興而且很驕傲,很難相信我們真的做到了!」蔡依林說,她自己其實沒有什麼貢獻,但是有很多組織、很多團體幾十年來一直在努力推動婚姻平權,現在他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她很感動,希望這股力量能傳遞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世界是充滿愛的。

蔡依林說,為LGBTQ發聲的人很多,「我不是因為我是名人才去做」,「我只是跟隨我的心,去做我真心想做的事而已」。LGBTQ的朋友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她很高興可以為他們做點什麼。她從來不想成為某種特定群體的偶像,單純只是想從音樂中鼓勵他們,給予積極的能量,讓他們知道他們不孤單。

至於下一步要做什麼,蔡依林說,她想更深層地探索女性議題,包含近年來的社會現象,新專輯的方向還是會繼續為女性發聲。

中央社  http://m.cna.com.tw/news/amov/201706295013.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