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陸社群APP首來台辦公益 所得全捐同志團體

報導節錄:
去年首度來台灣參加同志大遊行的大陸知名交友軟體拉拉公園LesPark,今年不但再次組團來台參加釋憲過關以後第一次舉辦的台北同志大遊行,並且也在日前成立了台北辦公室。加入了台灣新成員的台北分部即將在本周日(17日)首度在台灣舉辦第一次的公益活動,並打算在現場將票卷收入全額捐給台北、台中和高雄等三大同志遊行團體,相當有意義。
根據拉拉公園LesPark工作人員表示,今年7月才在台灣成立公司分部的拉拉公園,為了服務台灣廣大的女同志族群,打算首次移植大陸經常舉辦的公益同志活動到台北舞台上,將邀請台灣原住民女歌手曾靜玟和中性女子團體Mister特先生熱情演出以外,還特別請來台灣女同志網紅「逼逼日記」(BBDiary) YouTuber到現場表演薩克斯風。
這場活動將成為台灣首度以公益活動之名對外售票,並由該企業將票卷全數所得再回饋給當地同志團體的公益表演。拉拉公園表示現場將會舉行捐贈儀式,將所有款項直接捐贈給剛剛辦完全台各地同志遊行活動的三大同志團體,包括台北、台中和高雄同志遊行聯盟等,支持台灣當地繼續舉辦更多同志相關活動。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Taiwan LGBT Pride
台中同志遊行聯盟
高雄同志大遊行
LesPark拉拉公園 #女同志 #逼逼日記 #Mister特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