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聯合國NGO執委會主席:同志與異性應享有同等權利

國內外的呼籲 蔡英文 Tsai Ing-wen 政府聽到了嗎?
報導節錄:
聯合國NGO執委會主席納茲(Hon. Bruce Knotts)今表示,台灣大法官已做出同性婚姻應合法化的釋憲結果,接下來就等立法院通過同性婚姻相關法案;納茲表示,身為區域間民主運動領先者,台灣政府應提供同性婚與異性婚相等法律地位的權利,而非對同性婚另立不同的婚姻標準。
----------
納茲也說,極權與專制統治也會帶來種族與宗教的純粹主義、性別不平等問題,但從歷史看來,這麼做往往會帶來很糟的結果,而他認為,當前世界正有逐漸走向集權與專制的趨勢。
納茲指出,無法從歷史中學到教訓是最糟的情況,而「我們已經經歷過極權與專制帶來的後果」;他呼籲,即便在面臨各種社會的壓迫、氣候變遷等問題下,各會員國仍應對維護民主、自由與性別平等有所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