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女同志家庭網紅IG曬幸福照卻遭下架 怒回:「我看到了愛,但你呢?」

內有可愛的同志家庭照👩‍👩‍👦
oh.mamiblue
https://www.instagram.com/oh.mamiblue/?hl=es
報導節錄:
珍娜(Jana)與妻子維羅尼卡(Veronica)育有一兒——艾力克斯(Alex),維羅尼卡現任當紅烹飪部落客,於 Instagram 上擁有大票支持者,她也樂於分享與家人的幸福時光。
「作為一對伴侶,我們決定對外展現自我,證明看似獨特的家庭情況其實與一般人同樣,雖然文章皆由我書寫,但珍娜參與了所有事,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維羅尼卡接受訪問時道。
維羅尼卡近期於 Instagram 上發布一張全家福,照片人物是兩名母親與她們的孩子,她道:「在 Instagram 的平台上,常見許多有關 LGBT、愛、勵志的生活風格等帳號,因此使我們一家人與更多使用者連結。」
該照片被一個擁有二十萬追蹤者的帳號轉發,但於網路上流傳後,卻糟檢舉為不當照片,並被 Instagram 下架,而即便帳號使用者再度嘗試發布,圖片仍被強制刪除。
維羅尼卡不禁問:「我看到了愛,因為這是『家庭』的象徵,但你呢?」粉絲們開始抗議 Instagram 的行為,將私人情侶照或珍娜與維羅尼卡的照片標記 #Yosoloveoamor(西文:我只看見愛)後分享。
珍娜與維羅尼卡表示:「我們理解 Instagram 處理客訴的舉動,但或許他們能雇用審核人員,評斷哪些照片該遭下架,哪些不必。」
「我們是個快樂、堅強的家庭,不會被這點事擊垮,但其他人也許將從此一覺不振,只因我們 LGBT 的身份遭到霸凌、騷擾、攻擊。」自照片及標籤都遭移除後,她們又創另一標籤 #BorraIGdehomófobos(西文:移除恐同者),無數 LGBT 族群分享親吻及婚禮照,使社群網路上隨處可見愛情的多元樣貌。
#Instagram #Yosoloveoamor #BorraIGdehomófobos #LGBT #女同志 #同志家庭
LalaTai 拉拉台
https://goo.gl/9gp9D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