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上報人物】變完性後,做愛會有高潮嗎? 「丹麥女孩」張以琳快問快答

報導節錄:
我最想對不認同跨性別族群的人說:希望你平心靜氣的想想,如果有一天你的至親或好友,也是跨性別者的時候,你想有要打他的衝動嗎?還是把他拖到廁所脫掉他的下著驗證性器官?或是每天用言語侮辱他?⋯⋯但如果你的反應可能是不知所措的話,那希望下次你在廁所看到怪怪的人,不曉得他是男是女,請不要急著趕他/她出去或出言詢問。真的,我個人覺得對跨性別者最大的痛苦就是外出時上廁所這件事。想想看你出外都不能上廁所,只能在家上,那是一件多殘忍的處罰。請不要擔心性騷擾的問題,性騷擾是權力的延伸,多數上廁所的跨性別者都處於權力的弱勢的一方,而非施展的一方。
其次,若生活上遇到了跨性別的人,請不要當他是奇珍異獸,當然好奇心人皆有之,但在不冒犯當事人的情況下,試著多了解他,你會發現其實跨性別者也不過就是一般人。是的,跨性別族群其實跟社會大眾沒兩樣,有很優秀的人才,也有很糟糕的人。但優秀的人也會有缺點,很糟糕的人也會有優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