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菲律賓LGBT移工選美 「盼等到婚姻平權的一天」

除了LGBT移工選美之外,也一起關心移工權益
▶️ 移工公投 Migrant Workers Referendum
https://m.facebook.com/MWReferendum/?_rdr#!/MWReferendum/
報導節錄:
一群台灣菲律賓移工,明年1月7日將於台南舉辦結合男女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LGBT)菲律賓移工族群的選美比賽「King and Queen of the Earth 」,參賽者17日拍攝定裝照,男移工畫上嬌豔妝容,足蹬高跟鞋,氣質不輸女性佳麗;女移工換穿皮衣、牛仔褲,帥氣身影吸睛。台灣可望成為亞洲首個同婚合法化國家,這次參賽的12位男女LGBT選手,不乏走上街頭參與台灣同志大遊行,「盼我們也能等到婚姻平權的一天」。
同為菲律賓移工的選美賽主辦人Roger Bueno表示,台灣曾舉辦專屬LGBT族群的選美,但結合一般男女組與LGBT族群的菲律賓移工選美,在台灣是頭一遭,「LGBT族群和我們一樣都是一般人,當然也有並肩走伸展台比美的機會。」本次比賽分為男子、女子、男同性戀、女同性戀4個組別,一般組各有20人報名,LGBT組各6人報名。選手換穿設計師量身打造的服裝走秀,各組選出前3名,頒贈現金獎,還會邀請2017年「世界同志先生(Mr.Gay World)」冠軍得主,菲律賓籍的John Raspado擔任嘉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