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台灣釋憲保障同婚 這個國家卻封殺出櫃藝人

連結內有吳鳳訪問多國民眾的影片唷
🌈一起參加 #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 https://goo.gl/YwHx94
爭取完整的婚姻與親權保障
報導節錄:
你支持婚姻平權嗎?目前全球已有25個國家承認同性婚姻,台灣也在今年5月24日釋憲後,成為亞洲第一個保障同婚的國家,並有越來越多人參與平權運動。
來自土耳其的「吳鳳」,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街訪加拿大、泰國、美國、荷蘭等各國的民眾是否同志婚姻?受訪人除了100%支持外,也發聲同志應擁有相等權力,雖然有些人不表態,卻也抱持開放態度。
而問及對同性婚姻有何看法?一名韓國人表示,國內的同性戀多半遭受異樣眼光,只能躲躲藏藏,藝人若公開出櫃,還會受到節目封殺,台灣相較於其他亞洲國家,其實對同性戀者非常友善、開放。另外泰國人則認為「It just LOVE」,世界上還有更多需要解決的問題,無論異性、同性戀或變性,皆無須感到羞恥或害怕,因為大家都擁有愛人的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